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昊天广场关于“一房二卖”谣言郑重声明

2017-04-20 09:1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在由长富汇银投资基金(北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昊天广场项目,有一些非业主的人员在有人煽动下,穿统一印制的文化衫、拉横幅围堵昊天广场售楼中心。这些人员的行为干扰了我公司的正常经营秩序,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商业信誉,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期网络及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传播昊天广场“一房二卖”也是严重失实。我公司已经向房产管理部门及公安机关报案,现声明如下:我公司的所有售房均是在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而且在客户资料齐全、首付款付清的情况下均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办理了网签手续,不存在谣传的昊天广场“一房二卖”得情况,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要再传播昊天广场“一房二卖”的谣言,否则,我公司将依法追究造谣者和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襄阳锦绣长富房地产开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