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湖北2017年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7-04-19 16: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质量树品牌 诚信立伟业”恒大湖北2017年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恒大酒店盛大召开,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相关领导、行业协会、权威研究机构、2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100多家全国、省、市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者充分肯定了恒大在湖北近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就签署企业诚信宣言给予高度赞赏。

肩负“民生地产”,诚信铸就精工品质

自1996年创立之初,恒大就明确提出了“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历经20余载,恒大始终将诚信贯穿于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的每一个环节,这也是恒大仅20年就跻身世界500强的重要因素。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航者,民生与责任是密不可分的。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恒大凭借多年开发精品住宅经验,制订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严苛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形成了一体化的“精品工程生产线”,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精益求精的优秀产品。

2015年,恒大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政策,这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恒大湖北2016年退房率仅为0.39 %,这充分证明恒大诚信经营得到各界广泛认可。

诚信签约携手共进,引领城市和谐发展

自恒大进驻湖北以来,始终秉持质量先行、诚信为本的信念,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本次发布会上,恒大就诚信经营作出表率,携手20家战略合作方签订诚信公约,共同树立价值规范,引导及强化企业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整体行业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

华中区域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恒大在湖北发展态势迅猛,凭借优秀的精工品质和强大的品牌价值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实现了销售额翻番,业绩非常突出,为湖北区域的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精耕荆楚12载,实现业绩跨越式发展

进驻湖北12年来,恒大始终保持高速发展态势。2016年,恒大湖北全年销售总额超167亿,现已实现武汉、宜昌、荆门、襄阳、荆州、鄂州、孝感、随州、十堰、黄石等城市的战略布局。先后开发建设了36个精品楼盘。截止目前,湖北公司拥有员工3500余人,规划总建筑面积178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610万平方米,总纳税近50亿元,服务业主20万人,是当之无愧的湖北省房企销冠。

本次发布会中,恒大对2017年即将在湖北新亮相的9个精品项目进行分享介绍:其中有武汉恒大城及2016年销冠——武汉恒大常青花园项目。除了武汉外,还有襄阳2个项目、随州2个项目、荆州2个项目、荆门1个项目、十堰1个项目、黄石1个项目。2017年开发项目至多,覆盖区域之广。除以上项目外,恒大湖北已确定进驻黄石区域,将进一步秉承集团“民生地产”的理念,在湖北地区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