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漳县委百人团队考察学习建设21号

2017-04-18 14:4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南漳县委组织部及党校组织近百位优秀人事干部到湖北省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平台——建设21参观学习。

(代表团在一号楼大堂了解园区总体规划)

(代表团在一号楼聆听西曼老师对朗诵,阅读的心得体会)

(参观建设21与105.3共同打造的户外直播间)

(参观一号楼露天花园平台)

代表团参观园区5栋主体创意大楼,深入创新创业代表企业、商家学习参观。

(参观建设21成长事记墙及园区创业大咖墙)

(代表团在新城21游泳健身会所参观)

(代表团在五号楼众创空间内参观)

在5号楼创业孵化中心的众创空间内,代表团一行不仅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创业创新工作方面做出的规划与落地,对于园区处处为年轻人着想,从他们的喜好、爱好出发,创造如此舒适优美的就业创业环境表示赞扬。最后园区代表也向到访的各位优秀人事干部请教学习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对于党建工作园区还需要进一步落实细节,发挥作用。

(樊城区委组织部举行党建进园区的活动)

建设21不仅在双创工作中务实创新,在党建工作上也是知行合一,创新示范。 园区新建的党建工作指导站,将成为园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园区将把党建工作与企业以及各类群体需求相结合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摸索出一条与园区实际情况相适应的路径,增强年轻党员、流动党员的意识,为青年创业创新和园区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