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御玺电影首映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7-04-17 15:2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御玺】让襄城发声

4月14日【碧桂园·御玺】,在“何为上品”举行了,【碧桂园·御玺】电影首映暨媒体见面会,借此,【碧桂园·御玺】正式与襄阳的朋友们见面了 。

为了本次活动,【碧桂园·御玺】特意为所有的媒体朋友们,准备了鲜花、红酒,希望所有的朋友们,可以在此畅所欲言。

而在活动的现场,为了让所有的媒体朋友们,了解【碧桂园】,了解【碧桂园·御玺】,李培经理特意用幻灯片的形式,演绎了碧桂园25年的发展历程及碧桂园在襄阳地区的战略部署 。

在所有人对碧桂园进驻襄阳充满期待的时候,【碧桂园·御玺】首部微电影,《遇见襄城的骄傲》公布了,一座城,三个人,三段生活的平凡经历,让我们想到了城市中奋斗的我们。

而看过视频之后的媒体朋友们也表示,通过《遇见襄城的骄傲》,让他们对于襄城有了新的认识,尘封已久的襄城记忆,又被挖掘了出来。

当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纷纷对碧桂园进驻襄城表现出了极大期待,作为世界500强的碧桂园,如何在襄城,这个最宜居的区域,演绎出属于我们“骄傲”的故事,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话题,也成为了所有人思考的问题。

当【襄阳】遇见【碧桂园·御玺】,当【我们】遇见【襄城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9日,《遇见襄城的骄傲》,我们故事中见······

25年,碧桂园匠心之作,【碧桂园·御玺】,首驻襄城,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