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5日恒大翡翠华庭一波门票“砸”向人民广场

2017-04-17 15: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22日即将震撼开唱,此消息一出,全城沸腾...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冠名赞助了本场演唱会,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福利,送票!送票!送票!此信息一出,襄阳恒大翡翠华庭瞬间登上襄阳头条。

自4月1日开始“摇一摇”、“集赞”等活动,为大家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福利,就在4月15日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再次放大招,一波门票“砸”向人民广场,人民广场热度直逼盛夏。

恒大翡翠华庭在这里举行了一场路演,在周末为襄阳市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玩乐盛宴,那场面,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壕气冲天 限量门票抢抢抢 

看看抢到票的小伙伴们脸上的表情,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惊喜不停 精美礼品送送送 

抢不到门票,恒大翡翠华庭也不让大家空手而归,精心为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礼品。

精彩不断 劲歌热舞炫炫炫 

精彩表演,高调呈现,全城都活跃了起来。

错过了这么嗨的周末,你是不是还在为选择宅在家里,而懊悔不已,不必担心,恒大翡翠华庭今后将为襄阳的小伙伴们呈现更多欢乐盛宴,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公众号。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