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免费送冰泉 来自3000年长白山深层火山矿泉

2017-04-17 14:5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ello,小伙伴们星期天好,无处不在的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要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明天星期一,接下来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4月14日,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贴车贴、送冰泉”活动,正式启动!!!

只要您是私家车车主,在4月14日-4月21日期间,到访:襄阳恒大名都营销中心;襄阳恒大翡翠华庭项目现场(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参加“恒大冰泉免费送”活动,即可领取恒大冰泉1箱!

电话:0710-3988888

活动细则:

1)4月14日-4月21日

在车后窗贴上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定制车贴,且车主本人出示驾驶证,身份证以及电话号码,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即可登记领取恒大冰泉1箱。(每位车主仅限领取1箱。)

2)5月29日-6月11日

至5月29日,车贴保持1个月完好无损,车主本人则可至襄阳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再次领取恒大冰泉一箱。

谈到恒大冰泉,不得不说一下它的好,这些,可不是襄阳恒大翡翠华庭随便说!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送的不是水,送的是3000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矿泉,让你喝出美丽,喝出健康。

饮水——身体更健康

泡茶——味道更醇香

做饭——口感更美味

冰泉全城送!

一整箱任性送!

你怎能任性不来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襄阳恒大翡翠华庭所有)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