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民发广场写字楼为何抢手 原因在这里

2017-04-17 09: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值2017乍暖还寒,楼市频频受政策影响,“寒度”未消,写字楼投资却已“暖春”来到,你认为的意外,其实却是必然。

壹-利好政策助力写字楼投资热

政策①:负利率时代影响

我国CPI指数超国有银行一年期存款率,标志着我国现阶段已进入负利率时代,意味着资产放在银行不仅无息,且还要接受亏损,出于此经济状况,高端写字楼的投资需求明显增强。

政策②:营改增、房屋租赁新政以及国家去库存政策影响

自2016年5月1日,中国全面推开营改增政策,国家首次将不动产列入抵扣范围,降低了企业置业投资的门槛和成本,企业对房地产尤其是商办物业,需求明显增加。

2016年5月初住建部出台的房屋租赁新政规定:允许将商业用房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变相的是一种鼓励投资,更进一步刺激了写字楼投资需求的增长。

贰-投资简单、风险较低

①投资风险小

天上不会掉馅饼,投资不会无风险,写字楼投资与一般金融性投资相比,风险却较小,而且投资简单。

实例分析: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需要投资者具有,相当完备的专业知识和,相当灵活的信息获取机制,还需要具备足够的市场嗅觉和判断力。

对比分析:写字楼投资

写字楼的投资就简单的多,它的门槛低、灵活度相对而言比较高,大多数投资者可以快速入手的理财方式。

②既可办公也是一种增值手段

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租金成本不断走高,既可以解决企业办公的刚性需求,也是一种资产保值增值手段。

现如今,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优质办公地点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的未来,而对于投资者来讲,写字楼好租而且收入比较稳定。

综上所述,品质高写字楼投资已经成为,投资者眼中的利好项目。

航空路民发广场总部写字楼 发展傍城市东进

城市东进,资源东进,价值东进,城市发展制约着企业发展,民发广场写字楼,城市东进的商务价值洼地,傍城市东进,企业发展一日千里。

品牌 傍17年民发

民发集团,深耕襄阳17载,创造众多以民发品牌为中心的商务圈层,长虹路民发广场、盛特区写字楼成为业内佳话,民发广场写字楼傍17年民发,企业发展有靠山。

配套傍民发广场

办公谈生意、结交娱乐,一应俱全,民发广场写字楼,盛临民发广场之上,永辉超市、中影星美影城 、66欢唱等大商家进驻,2017年秋季开业,再造民发商圈。

形象 傍一线江景

城市东进,资源东进,价值东进,城市发展制约着企业发展,民发广场写字楼,城市东进的商务价值洼地,傍城市东进,企业发展一日千里。

人气 傍百万家庭

城市东进,资源东进,价值东进,城市发展制约着企业发展,民发广场写字楼,城市东进的商务价值洼地,傍城市东进,企业发展一日千里。

资源 傍商务基地

现在的价值洼地,未来的价值高地,立足广场东,服务湖北乃至全国,民发广场写字楼,全面整合前沿商务资源,定制仅属于你的企业影响力。

外揽百万客户家庭,内享瞰江品质办公,民发广场写字楼,成长型企业与投资者的新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