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与建设21共同见证汉江创客英雄

2017-04-17 09:1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在襄阳的上海人的故事,他是不辞辛苦、背井离乡的创业者,他是专业地产人,打造上海驰张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被誉为襄阳地产黄埔军校,他是勇于创新,敢向自己开炮的勇士,他更是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践行者,用一座创意园向襄阳梦致敬!他叫刘翀云。

———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话音,这是发生在汉江创客英雄汇季度赛的一幕。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由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年度汉江创客英雄汇季度赛,在建设21创意园多功能会议室火爆上演。本次演讲比赛以“创新、创业、创优”为载体,以“讲好襄阳故事,唱响创客声音”为主旋律。

比赛邀请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各级领导参加;吸引了襄阳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创新人才代表、电教中心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和创新创业主体代表百余人现场观摩。

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创新创业标杆踊跃参与,作为襄阳创新创业的优秀平台,建设21承办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建设21运营副总许露精彩演讲的瞬间

许总讲述了建设21创意园总经理—刘翀云同志不平凡的创业经历及创业故事,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们也有幸看到了襄阳优秀创业者为了梦想奋斗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力量,点燃每一个人心中的创业梦想。

创业的潜力是无限的,各种创新产业、创新模式不断涌现,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创造力,成为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

建设21

历史印记的情怀,唯美创意的物理空间,完善的配套一体化,文艺清新的园区角落...........

作为襄阳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不仅是创业者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历的较佳舞台,这里更是创业者的梦花园。

用一座创意园,向襄阳梦致敬!

等你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