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好房子 还有暖心的物业

2017-04-14 15: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央视报道了碧桂园物业一位叫闫振华的保洁阿姨拾金不昧,苦寻失主70天最终物归原主的事迹。事后碧桂园物业向闫振华发放奖励以资鼓励。

12日,为了鼓励公司所有员工继续发扬拾金不昧、讲守诚信、助人为乐的美德,碧桂园物业再次决定额外授予闫振华万元学习榜样金。

事实上,在碧桂园物业的岗位上活跃着千千万万个闫振华,他们时时刻刻都把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努力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好人好事常态化

据不完全统计,碧桂园物业人员在今年前两个月,收到了来自全国28个省的共计140面锦旗、数十封感谢信和感谢微信、电话,几乎涉及碧桂园物业的每个岗位。

而物业人员被致谢的原因更是“千奇百怪”:有安保帮忙修轮胎,管家帮忙寻找走失的宠物狗,还有遇到老人独自在家突发疾病,物业人员开私家车送医。

为鼓励员工助人为乐、多行好人好事,用心服务业主,碧桂园物业施行“即时奖励”制度。每个物业分公司建立了独立奖励奖金池,对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进行即时表扬及现金奖励,并组织“月度表彰大会”,公开表彰获得月度奖励的员工,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邢台碧桂园物业员工好人好事传遍朋友圈

凤凰管家随叫随到

碧桂园物业进驻全国超过700个小区,其中管家服务的职业化被认为是其核心的竞争力。

“通常1位管家服务300户左右的常住住户,他们必须能叫出每一位业主的名字,还要有业主的微信、电话等。”碧桂园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6年开始,碧桂园物业启动了凤凰管家服务升级行动计划,推出“凤凰管家2.0”,提供凤凰管家服务站、活动室、阅览室等增值服务,用移动信息系统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用‘小而美’让业主‘大满意’”。

“无论家里有什么事情,随时可以找小区的物业管家、保安、保洁,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记得叫他们帮忙。”5日,碧桂园物业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在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城探望一位84岁的空巢老人时说。

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家电维修等免费便民服务

襄阳碧桂园临街现铺全城发售

咨询专线:0710-2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