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专访:超十年之作 普陀龙湾献礼菁英美好生活

2017-04-13 15:4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养活自己,养活家人。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潜海沟,它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韩寒《我所理解的生活》

每个人对生活都理应有一种追求,才可将生活变得更有品味。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爱你所过的生活,过你所爱的生活。普陀龙湾作为襄阳超十年菁英之作,领创居住风尚,满足城市菁英对生活的一切幻想。  

本期业主专访有幸邀请到普陀龙湾准业主——胡敬罗。都说这辈子的一次相遇,是上辈子的千百次回眸。今天,要和大家讲一个属于他的回眸故事。

胡敬罗,一名深圳籍襄阳人,亦是深圳襄荷餐厅创始人。采访一开始,胡敬罗就热情地讲述深圳不一样的生活,关于襄荷餐厅,胡敬罗也有说不完的话题,他表示襄荷既继承与保留了襄阳与粤式美食推崇的色香味,更大胆创新,融合其它菜系优点在餐饮行业中发光发亮。

身为将襄阳风味带去深圳的排名前列人,在展现胡敬罗不凡眼界的同时也让他赚得盆满钵满。在选择普陀龙湾上,胡敬罗同样有其独特的见解。

未来的长虹路 升值空间大有可为

李嘉诚曾论断:“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对于买房的重要性,好的地段不仅是开发商争相竞逐的“热土”,更是买房人先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管是作为投资还是自住,在挑选房源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房子买了之后未来会不会升值。“纵观楼市行情,我们会发现在一线城市旁边的二三线城市的投资空间大的,升值空间也大的。”胡敬罗总结道,“同理,在一个城市内部,毗邻繁华中心的区域其实更有升值空间。”

所谓无利不商,身为生意人的胡敬罗表示他买房很看重回报利率与增值幅度,选择普陀龙湾也是对其发展潜力充满信心。“襄阳城市西进,政府着力打造的樊西新城将在这里崛起,普陀龙湾位于未来襄阳的核心发展区——内环CBD。这是襄阳重点打造的金融服务中心、行政文化中心,加上多个精品住宅聚集于此,旺盛的消费需求必将带来区域的繁华,因此说卧龙大道是未来的长虹路一点也不夸张。”

提及“会不会在此投资商铺”,胡敬罗直接表态:“那是当然,接下来我也会在这里开几家餐厅。现在去投资万达、沃尔玛就太不明智了,只能说是保值。而这里就不一样了,现有的价格优势可以降低成本,未来的升值空间也更大一些,从长远看来掘金潜力不容小觑。” 

匠心品质 满足菁英高端需求

随着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和国际化视野的逐步提高,当代菁英的综合素质与审美品位在近几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普陀龙湾深谙生活品质于人居之重要性,始终秉承“匠心所致 菁英所归”的信念,以精工匠心品质,真正满足城市高端人群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及品质生活的需求。

“普陀龙湾不同于其他普通住宅,5.5米层高mini至美空中墅从规划、审美、空间、居住理念等进行全面创新,充分满足了我对个性化居所的追求。”胡敬罗补充道,“不仅如此,普陀龙湾把这种匠心精神从房子还延伸到了业主未来生活的各个方面,其重要的体现就在于管家式服务。五星物业加上温德姆优质酒店的国际服务,在这里质感生活将无处不在。”

出入皆人物 与名流为邻

有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遇到好老师,工作时遇到好老板,成家遇到好伴侣。而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胡敬罗认为“圈层文化”于现代生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随着文明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具有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同爱好和品味的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居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自己的居所和邻居。

在襄阳,普陀龙湾以打造城市高端圈层社交平台为己任,聚合世界屋檐下的名流菁英当门而邻,只为高端人群提供并增加机遇。

“说实话,我每次回襄阳都会觉得很不习惯,在这里很多人除了喝酒就是打麻将,而我在深圳时更多的时间是和朋友一起分享旅途见闻、探讨生意之经。”胡敬罗称,“人还是要居于一个能提升自己的空间,‘优质生意场,菁英礼遇地’这句话形容普陀龙湾很是贴切,我圈子里很多朋友都住在这里,暂且不说能给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出入皆人物即是身份的象征。”

业主寄语

有些高度,拿来透空仰望,有些高度,即是你的日常,普陀龙湾,襄阳超十年菁英之作,我看见,我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