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商云集新城 共筑光彩繁昌

2017-04-13 15:1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去春来,岁月更迭,万物在不知不觉中步入新的一年。2017年对于百盟而言是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承载着诸多深意,自2004年华中光彩大市场落户襄阳以来,经过13年的长足发展,已完全建成鄂西北、华中地区大的商贸专业市场和建材采购集散中心;以光彩为中心,以邓城大道和春园北路为辐射轴,光彩千亿商圈已然成熟。光彩商圈,交通发达,配套完善,客流充足,无论是物业价值还是租金价格,都实现了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增长,13年根植襄阳,光彩大市场已是汉江流域之作,而光彩国际新城作为华中光彩大市场升级之作,必然成为精品!

4月1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万商云集新城  共筑光彩繁昌”的光彩国际板材新城开工盛典暨5s大店启动仪式在光彩国际板材新城项目工地盛大举行,百盟集团副总裁徐江梅女士、副总裁占军先生、工程总经理李家发先生等集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百盟家人与客户朋友们相逢光彩,共度了难忘的精彩时光。

在一段激情飞扬的表演之后,活动隆重开场。

主持人高规格介绍完到场的客户代表后,百盟集团副总裁占军先生上台致辞,占总首先对今天能够莅临活动现场的客户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欢迎,然后与广大客户们一起回顾了百盟13年的发展,详细解读了光彩国际新城的无可比拟。

接下来百盟集团成本控制中心总经理何正伟先生先生释放工程施工进度并代表整个工程线发表宣言。

整个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在一场精彩的表演过后,光彩国际新城营销总经理王辉先生在解读光彩国际新城价值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今日推出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完即止。二是5S大店装修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赢取大奖。

主持人现场有奖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光彩国际板材新城的开工盛典,更是百盟光彩国际新城5s大店的启动仪式,现场建材家居行业商户代表李建平、五金机电商户代表杨梅、家具行业商户代表叶金林依次上台讲话并与百盟集团签订了5s大店入驻协议并颁发18800元5S大店奖励基金。

百盟集团的领导和商户代表共同上台启动。刹那间,礼花齐放、礼炮齐鸣,热闹非凡,红火的场面也预示着光彩国际板材新城项目将迎来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光彩国际新城是百盟集团继光彩大市场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产品。以全屋整装,整屋定制为灵魂,打造建立在华中光彩大市场之上全业态升级版的家居建材新城、五金机电新城。首创集综合、展示、销售、服务、定制5大功能为一体的“5S大店”。

光彩国际新城的建成必将成为华中地区理念新、专业最强、业界横向资源跨界整合范围大、品类最全、品质高,服务优的一站式商业贸易新航母!入住光彩国际新城的商界精英们也必将一举成为鄂西北行业风向标!一举奠定在行业的龙头地位 牢不可破!!必将继续领未来行业新趋势!!!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7777/6666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7777/6666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