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请签收您的刘若英世界巡演襄阳站演唱会门票

2017-04-12 16: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雷迪丝俺的乡情们!翡翠之约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曾记否,上一次小编给泥萌送出演唱会门票,活动一经公布,想要抢门票的小伙伴,人数马上就突破了天际。

不仅能够和偶像零距离面对面,还能享受这么好的福利,谁都不愿意错过,其实~小编本来想私心留一张票的~但是,没有了,都没有了……全都没有了……哭哭

BUT ! 乡亲们的热情并没有终止,女神的演唱会现场也期待你的到来!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童鞋call电话来说,好想得到一张门票!!!

上天会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吗?……

别哭天喊地啦!小编现在就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

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翻阅《福利来敲门啦!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演襄阳站门票大派送!全城摇起来!》《没有大福利,岂敢惊动你!集赞送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演襄阳站门票啦!!!》两篇文章,了解相关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