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航空路民发广场如何演绎广场东“特别商骄”

2017-04-10 16: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大商业,城市活力的释放场,高端写字楼,城市精英的聚集地,当两者在航空路民发广场相聚,融为一体时,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绝妙火花呢?

投资者的聚财宝地 大商业+写字楼

大商业提升写字楼的配套价值,填补片区的综合体商业少有,形成商圈并辐射到周边区域。

写字楼,大量企业入驻办公,为大商业带来稳定旺盛的中高端客群提升大商业的档次与格调。

民发广场与总部写字楼二者彼此成就,带来无限的升值潜力。

时尚生活的便捷开始 大商业+写字楼

片区主干道均是双向六车道快速通行,地铁、东西轴线都已完成规划,清河一桥扩至双向八车道,将樊城与民发广场紧密链接。

西湾路全线打通,从此,从春园路到航空路将不再绕行。

中高端商务人群在此汇合,多重商圈叠加构筑广场东较大的高端商业集群,形成5分钟高端商业圈,抢占着临江财富新高地。

知名企业入驻优选 大商业+写字楼

民发广场总部写字楼,外揽百万客户家庭,内享瞰江品质办公,3.7米层高、百米挺拔建筑,品质形象立面。

客户来公司洽谈有高端智慧型办公环境,让企业商务交流更有面子。

到了用餐、休闲时间,楼下就有繁华商业、商街,精品餐厅让商务发展更顺畅、更愉快。

航空路民发广场 + 民发总部写字楼

民发广场商圈开启经济时尚新时代,给世界一种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