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物业被业主们戏称为“管太宽”物业

2017-04-10 16:1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年头吗,买房子,最看重什么?

价格、价格、价格

区位、区位、区位

物业、物业、物业

前两者,直接和购买力挂钩,而物业直接影响着你,后70年的生活品质;

您可以忽视“可变”区位和价格的影响,但是你一定不会忽视,未来70年会和你息息相关的物业品质,甚至,有时候,物业品质,会直接决定您的生活。

而碧桂园物业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遥遥先进的地位和水平,以其精细化的管理和24小时贴心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更是被业主们戏称为“管太宽”物业;

碧桂园物业的“管太宽”,追根到底,源于碧桂园对于客户的尊重,对于服务的用心。对业主,投入感情,对工作,投入热情;并以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人性化赢得市场的口碑。

【管太宽:专属贴身服务】管太宽,在于对业主问题的贯彻和执行。碧桂园物业提供的是从一而终的专属贴心服务,每栋楼宇都将指派一个管家,并公开管家电话、电子邮箱等个人联系方式,无论是小到更换灯泡,大到房屋装修的问题,业主只要一通电话,专属管家都会及时高效地为业主提供细心、便捷的服务,使业主获得更为舒心的居住体验。

【管太宽:多样化房屋服务】管太宽,在于对生活细节的把握。碧桂园物业还在房屋租赁、房屋买卖的基础上推出了房屋代管服务,物业管家会根据业主需求,定期帮忙开窗通风,下雨的时候检查有没有漏水,绿化要不要浇水施肥等等,以此满足不同业主的不同需求。

【管太宽:24小时智能化社区】管太宽,在于为了真正的安全和便捷。碧桂园智慧社区系统采取了终端全覆盖及多屏互动的方式——业主在智能手机、电脑终端、平板电脑、可视对讲室内机,甚至包括在电视机上都能使用,可以排名前列时间了解到社区和园区的各类情况。而物业公司只需在同一管理平台上操作就能让业主在上述终端获取小区公告、多媒体等信息并在终端进行互动,不仅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管家还可进行鉴赏名酒、水晶银器的保养、酒的鉴别和品尝、雪茄的收藏与保养等培训,为顾客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一所“好房子”不应该仅仅关注房子本身,更应关心居住者的感受,碧桂园物业一级物业执行力,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25年,碧桂园匠心之作【碧桂园·御玺】,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