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专访|:宜居宜投资 普陀龙湾梦想“层”双

2017-04-10 15:5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你不在生活里讲究,就只会被生活将就。对于居住来说,“讲究”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更是对美好人生与家人的认真负责。

一襄唯此,此后再无,普陀龙湾秉承“匠心所致 菁英所归”的信念,于襄阳城市心脏位置打造人居典范,不仅坐拥卧龙大道交通枢纽的各种利好,其理想别致的空中墅更是让城市菁英们一见倾心。

本期业主专访有幸邀请到普陀龙湾准业主——江森然接受采访。身为大风车摄影总监,对美有着优质追求的他,与普陀龙湾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宜居宜投资,鱼与熊掌即可同时兼得,就是这样。”江森然一语说出自己选择普陀龙湾的理由。

采访中了解到江森然现居谷城,但考虑到后期工作需要加上孩子上学的问题最终决定在襄阳再买房,“前期的话可以用来投资嘛,后期等孩子大一点了再自住。”

通过江森然从容淡定的神情,能感受到他对自己选择普陀龙湾相当有信心。

襄阳内环核心 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襄阳一路向西,城市发展笃定,内环线的打造在襄阳规划上更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卧龙大道,从最初的荒芜到如今成为多家品地产项目的“必争之地”,该地段的居住价值无疑已经被大众所认可和追捧。

“谁都希望自己的房子除了居住外,还能不断升值。”江森然说道,“选择买在这里就是家人一致看好这里的升值潜力。近年来,襄阳樊西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了解了一下,樊西新区规划定位为可容纳20万人口,占地约33平方公里,涉及商贸物流、生活服务、工业产业、旅游生态于一体的生态新城,这说明樊西拥有的未开发土地是很丰厚的,而在诸多楼盘中,普陀龙湾又位于内环线以内,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同时,江森然向其他购房者提出建议:“分析某一地段时,并不是看它是否在繁华市中心,相反跟着政府规划去买房往往具有更大的升值空间。”

世界500强强强联手 品质放心有保障

现在人们的消费往往更加倾向品牌,因为品牌很在大程度上意味着较好的质量和信誉,买房子也是如此。

买房过程中,最怕遇到吹得天花乱坠,做得极度颓废的房子,襄阳也不乏开发商资金断裂,令业主人心惶惶的案例,因此楼盘综合实力也逐渐成为购房者的一大关注点。

对于普陀龙湾品质,江森然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普陀龙湾是中企500强山河集团旗下山河地产集团承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设计由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全球五星巨头温德姆优质酒店的进驻更彰显了普陀龙湾的强大实力,听说温德姆优质酒店设计方面也是由响誉中国大陆各地的黎奥设计完成,品牌质量我都是信得过的。”

灵动空间设计 居住可以更自由

林语堂说:“较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与这句话最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就是挑空空间,我们口中的复式。

或许是身为摄影师的缘故,江森然表示他不愿恪守老旧的风格,更偏爱新鲜创意的尝试。“我是那种比较随性的人,经常想要什么就要去做什么,去各地自驾游也是经常的事,居住上我也不喜欢受到空间的束缚。”

江森然打趣道,“普陀龙湾这种肆意的想象空间和恰到好处的装修风格深得我心,艺术源于生活,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还担心没有创作灵感吗?”

确实如此,开放性的空间让生活流畅无阻,宽大的观景窗让室内与外界相通,而单是它不同于平层的格局,就增添了无限关于艺术的遐想,去普陀龙湾体验中心看过样板房的购房者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直观感受。

内环CBD 投资新风向

在理财成为生活主题的时代,房产投资成为许多中高收入人群的新宠,位处优越地段的公寓产品,更是享有比住宅更甚的升值空间。

少有地段加之优质产品,赋予普陀龙湾“空中墅”以非凡魅力。江森然认为与普通住宅投资相比,普陀龙湾空中墅投资金额仅为其1/3至一半,减少对流动资金的占用,提高了投资安全性。而且樊西片区未来肯定会成为一片繁华之地,旁边环球金融城、瑞城国际、创业基地等更是构成了高素质租客的庞大人群,周围绿地中央广场、汉江梦1958、襄轴城市花园的巨大居住体量也必将带来更多的租住需求,这点错不了。

“我发朋友圈说在普陀龙湾买房朋友们也都纷纷想要来看一看,他们都很信赖我的眼光,而我也很享受这种分享的快乐。”江森然如是说道。

业主寄语

内环,襄阳心跳所在,脚下,是襄阳的现在,眼前,是襄阳的未来,普陀龙湾“钱”景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