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暂不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

2017-04-07 16:45:47 来源: 新华社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4月6日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表示,武汉近期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健康,暂时不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

2016年下半年以来,武汉分别4次出台调控政策,层层递进,力度不断加大,使房价逐步回落,市场趋于理性。据统计,2017年前3个月,武汉新建住房销售面积460.66万平方米、4.51万套,同比分别减少33.94%、32.54%。从均价上看,去年11月至今年3月,与去年10月调控时相比,新建住房成交均价逐月下降。同时,今年以来,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环比持续稳步回落。

武汉市房管局提出,将继续严格执行好已出台的调控措施,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和其他城市政策实施情况,精准施策,并做好预警预报和政策储备。同时,通过加大土地供应,落实已供土地的开、竣工要求,不断加大住房供应。据了解,今年,武汉将供地1.5万亩,同比增长25%以上;规划建筑面积25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以上;全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可达3800万平方米,超过2016年。

“今年武汉房地产市场供应整体充足,供求偏紧的局面将得到有效缓解。”武汉市房管局局长邓万想表示,将会同银行、税收等部门建立联合管控机制,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并加快研究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建立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