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秦军市长带领襄阳100多名领导“逛”中豪

2017-04-07 15: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也成为襄阳市民休闲购物的一大景点,这里游人如织,不仅每天采购客商来来往往,而且,各级领导也在今天抵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参观考察“逛”中豪!

四辆大巴车集中开往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秦市长一行抵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

为什么说“逛”呢?因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是华中地区较大规模的小商品批零兼营采购中心,不仅购物环境舒适,而且经营业态齐全,服装、鞋帽、皮具箱包、日用百货、厨具日杂、针织用品……20多个大类数百万种商品,应有尽有,是消费者、采购客商“一站式采购”的好地方。随着襄阳电商创业谷的启动运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运营模式也将为这里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热烈欢迎各级领导莅临中豪项目考察

4月6日,襄阳市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启动,襄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参观考察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区领导龙小红、柴普军等陪同考察。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襄阳电商创业谷董事长刘文高等陪同考察。

秦市长一行听取中豪项目沙盘讲解

秦市长指导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建设发展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位于襄阳市重点打造的樊西新区核心位置,是湖北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襄阳市“两改两迁”老市场外迁工程的首要承接地。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为核心的樊西综合市场集聚区,将打造成为襄阳较大专业市场集群,也将是中国中部重要的商贸物流集散地。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简介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按照“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打造。由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0多亿元。项目占地3000亩,其中一期规划用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方,包括70万方主体市场和50万方襄阳电商创业谷,以及80万方樊西CBD。

中豪主体市场,项目规模位居华中地区专业市场首位,于2016年12月26日盛大开业,汇聚20多个大类、上百万种商品在此集中交易,是鄂西北乃至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一站式采购中心。项目二期规划为生产加工园、仓储物流产业园、总部基地、酒店、写字楼等项目,待全部建成后可以实现“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商业形态,打造樊西新区产业新城。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立足鄂西北,辐射中部七省市,对振兴华中,打造中国中部商贸经济新龙头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预计年销售额达200亿元,年税收12亿元,可带动10-15万人就业,将极大地推动樊西新区乃至襄阳市的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未来襄阳的城市新名片和中国商贸版图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