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刘若英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 4月22日震撼开唱

2017-04-09 18: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选择我想要的,所以我敢!”出道22年,自我升级突破,回归歌唱初心。2017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4月22日即将震撼开唱!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冠名赞助本场演唱会,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全球巡演,沸腾襄阳

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5年开跑,演出走遍了纽约、洛杉矶、济南、上海、香港等诸多城市,场场口碑爆棚座无虚席。2017年,刘若英华丽登临襄阳,将于4月22日在襄阳体育馆和大家相聚。刘若英曾对记者说过“到了这个阶段,快乐与幸福,工作与生活,关乎选择,只是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选择,以及有没有勇气选择。我选择我所想要的,所以我敢。”可见,刘若英希望通过每场演唱会用歌声带给广大歌迷们勇气,鼓励大家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享受这种自由。

全新升级,献映襄阳

2017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由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冠名赞助,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我敢Renext”同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在某种追求上不谋而合。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始终秉承恒大集团“诚信立伟业,质量树品牌”的企业原则,在精工体系的标准之上敢于自我突破,锻造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项目傲踞樊城核心片区,掌脉双桥交通枢纽,坐拥城市繁华商圈,精造约2万方瀚景园林、约9000m²恒大影城、约2500m²恒大会所、约2100m²国际双语幼儿园,臻造9A跃级奢装,以完善配套、一级金碧物业,匠心升级献映襄阳,重塑高尚生活新标准,为襄阳人民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全城送票,惊喜襄阳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全城轰动,演唱会门票在各大售票网站上掀起疯狂预订,目前各价位门票均已一票难求。襄阳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本次演唱的冠名赞助商,特为广大粉丝们送福利,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门票获取方式一:关注“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免费抢票”菜单栏,进入抽奖页面,开始摇奖,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注:每个微信号每天有2次摇奖机会,若转发“摇一摇 抢门票”活动页面至个人朋友圈,即可额外获得1次摇奖机会。)

门票获取方式二:拍摄一张含有【翡翠之约,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活动主题海报或户外广告,分享至朋友圈,于4月15日前集满66个赞,并保存手机截图,凭手机截图到恒大翡翠华庭人民广场巡展点、鼓楼巡展点领取“门票抽奖券”(单个微信公众号仅限领取一次),参与人民广场巡展点4月15日下午三点的“门票兑换券”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和其它精美礼品。(如果你有幸中奖,领票时需现场拍照转发至朋友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领票资格,领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8日18:00。)

“我有票,你约吗?”即日起至4月15日,福利一波接一波,2017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门票等你来抢!4月22日,翡翠之约,与你不见不散!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