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集赞送刘若英巡演襄阳站门票啦

2017-04-06 16:1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翡翠之约,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即将唱响襄阳!

这件事,全襄阳已经知道了。(你如果还不知道,那就真的不能怪小编了)

昨天小编公布了微信摇奖抽门票的方式,众多迷弟迷妹已经开始行动了,全城都是咔嚓咔嚓的“摇一摇”声音有木有。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更有技术含量的抽奖方式,规则同样很简单,而且更有参与感,想要门票的粉丝们要看好了。

拍摄一张含有【翡翠之约,2017刘若英“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襄阳站)】活动主题海报

or,走在襄阳大街小巷,拍一张户外广告

然后转发至朋友圈,于4月15日前集满66个赞,保存手机截图,即可到恒大翡翠华庭人民广场巡展点、鼓楼巡展点,领取“门票抽奖券”,参与人民广场巡展点4月15日下午三点的“门票兑换券”抽奖。(如抽奖地点有变更,我们会另行致电通知,请各位保持手机畅通)

好啦,规则已经说清楚了,现在赶紧开始寻找演唱会海报和户外广告吧!

注意哦:

一定要记得保存手机截图

一定要记得保存手机截图

一定要记得保存手机截图

排名前列波门票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襄阳恒大翡翠华庭所有!)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