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错过了雄安新区 咱大襄阳还有东津新区

2017-04-06 09:3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管你看不看新闻,这几天你肯定被这个地名刷屏了,那就是“雄安新区”!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比肩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雄安抢房记

“手提400万现金买楼,7200万拿下8层”

“平时10块钱一份的土豆丝,现在卖15了。”

“太疯狂!雄县房价从6000飙涨至2.5万!”

“不仅售楼处没房,连普通旅馆都根本订不到房,较便宜的要2000一晚。”

1992年至今,我国相继诞生了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广州南沙等18个耳熟能详的“高级新区”,较新一个,便是雄安新区。 各大新区,都成为当地发展的“大腿”。

错过了雄安新区,没关系,咱大襄阳还有东津新区!

雄安新区之于京津冀,正如东津之于襄阳。

襄阳的“雄安”,我们的东津,城市东进,东津腾飞,这一次,不要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