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2017-04-05 16:1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一行抵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了解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忠运,樊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小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万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襟云,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朝晖,副区长李夫勇,中豪集团董事长刘卫高,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陪同调研。

李乐成书记详细了解中豪项目规划

深入中豪主体市场消防监控中心,了解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消防安全情况

李乐成书记向中豪商户了解经营情况

在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李书记详细了解樊西新区的发展规划和新市场的招商情况。李书记详细询问商户,每个月的营业额有多少?经营情况怎么样?供货商分布在哪里?租金政策是什么?电费如何交?目前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中豪商户一一作答,并感谢党委、政府对新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感谢李书记对商户的关心。

李乐成书记与中豪商户沟通交流

在与中豪商户的交流中,李书记提出,老市场提质外迁,是城市功能定位的重要提升,商户要注重产品质量,重视信誉,提升形象,口碑才能传播出去。并要求市场商户、中豪公司、政府部门共同努力,缩短市场培育期,促进市场繁荣,打造襄阳商贸产业崛起的增长极。

襄阳龙头,华中门户,中国枢纽,高级商贸地标——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北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襄阳市“两迁”工程的首要承接平台,主要目的为整合襄阳的商业资源,实现产业聚集,提升襄阳的商贸形象,推动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建设。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为核心的樊西新区综合市场集聚区,将成为中国中西部较具影响力的商贸门户口岸、产业集聚区和创业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