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存不确定性风险

2017-04-05 09:19:22 来源: 北京商报

最近几天,关于雄安新区的消息正牵动着所有人的视线。华夏幸福因在该区域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巨大政策利好下顿成市场关注焦点。4月5日,公司对外发出公告澄清部分与之相关的市场传言。

华夏幸福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但相关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

同时,华夏幸福还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前述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前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2015年,华夏幸福按PPP模式与保定市政府签订“白洋淀科技城”的委托开发协议,当年8月按PPP模式与雄县政府签订“雄县产业新城”的委托开发协议。

到2016年底,白洋淀科技城与雄县委托区域均处于规划定位阶段。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在白洋淀科技城委托区域和雄县委托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

对此,华夏幸福表示,对于公司涉及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项目,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