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豪公司今日组织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7-04-05 09:1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气晴朗,松柏凝翠。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中豪公司100多名员工到达羊祜山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寄情清明”的扫墓活动。我们满怀崇敬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

站在纪念碑下,员工默哀并集体宣誓,向烈士致敬

此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中,员工还沿着襄阳烈士塔640余级台阶而上,进行了一场登山比赛,公司为最早到达的10余名员工分别送上了奖品,以示鼓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瞻仰了先烈,还通过登山踏青,锻炼身体,并促进团队建设,增进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登山比赛,员工积极向前冲

员工领取登山比赛奖品

让我们一起学习先烈们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更加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用更好的工作状态和行动投入到自身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为襄阳商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