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市副市长李德璋带队考察义乌国际商贸城

2017-03-31 15:1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8日上午,襄阳市副市长李德璋,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小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带领樊城区招商团队一行,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青岩刘电商村实地考察商贸城和电商产业的发展。中豪集团董事长刘卫高、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襄阳电子商务创业谷董事长刘文高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与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馆经营户交谈

义乌国际商贸城是顺应国际化发展需求建造的全新理念的现代化专业市场。引进开设了餐饮美食、电讯服务、中庭休闲、交通运输、金融、跨境电商等服务,是一个集购物、旅游为一体的国际性商业平台。考察团一行积极评价了义乌国际商贸城完善的配套设施,优美的经营环境和强大的服务功能。

考察团一行抵达义乌青岩刘村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商品展厅,了解电商经营户“线上线下”经营情况

青岩刘电商村位于义乌市江东街道,电商从业人员2万多人,平均年龄25岁。2015年,青岩刘村拥有网店数3200多家,全年销售额达40亿元人民币,日均出单量10万单。这里有完善的物流网络,有快递23家,货运专线160多条,覆盖全国260多个大中城市,年货运吞吐量440万吨。

考察团一行指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电子商务信息、交易和技术等服务企业不断涌现。青岩刘电商村在移动支付、商贸流通领域、物流配送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吸取和借鉴,使襄阳市的电商发展迎来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