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天至世纪荣华一派盎然生机

2017-03-31 15:1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物复苏,草萌芽,山花烂漫,整个世界欣欣向荣,这是春天较好的景象。

百鸟争鸣,彩蝶蹁跹,蛙鸣虫动,整个世界生机盎然,这是春天较好的生机。

【春天至,世纪荣华一派盎然生机】

从枝丫的含苞待放,到今日的一片繁花,这里的春天已是鲜衣怒马,已是生机盎然的锦绣时光。

世纪荣华的春天,萌生在园林间,赏心悦目的花朵,沁人心脾的花香,一路而来,尽是春天的身姿绰约。

暖洋洋的太阳,透过了窗户,偷偷溜进了小区的每户人家,轻轻地唤醒每一个善良、可爱的人儿,于是便开启一整天的美好。

花红柳绿、姹紫嫣红,用来形容世纪荣华的春天特别合适。一眼望去的曼妙, 一切都是心平气和的,也是岁月静好的。

空闲的时间,莫负春光!陪着家人,在小区里走一走、逛一逛。漫天春色,最能让人心旷神怡。徜徉在春天的怀抱里,花团锦簇,犹如“世外桃源”。

当然我们也可以做一名忠实的粉丝,听一听春风在诉说着春天怎样的过往,看看春花在呢喃着春天发生的故事······

春天至,愿生活在世纪荣华的业主们,和着每一天的岁月静好,能一世安稳。花开时节,一定要记得,莫要负了这一年的春光韶华!

春天来了,春日家居的装修都有哪些好的方案呢?较佳色彩则是从大自然中撷取而来,它让家显得清新而有生气!正在装修的业主们不妨试一试。

淡 桃 色 

淡桃色,是一种柔和诱人的颜色,足够中性,可以融入任何房间,同时它还蕴含着一个阳光般的个性。

淡 蓝 色 

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怀旧的色彩与上世纪中期的味道,使得淡蓝色成为了追求复古风格的不二选择。

淡 绿 色 

舒缓的色彩同样是一种时尚和变革的选择,因为这种色调足够平静,如果你有任何房间,感觉米色或灰白色的有点过多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这种更为清爽的色调进行替代。

淡 水 绿 色 

对于那些厌倦了相同的中性色及满大街都有的色彩,淡水绿色可以帮到你。这是一种可以往任何空间注入能量的颜色。

蓝 色 

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将蓝色运用到家居色彩中,为居室打造出一种纯净浪漫的度假风。

粉 红 色 

春天的色彩也少不了粉色,粉色代表了可爱、甜美、梦幻、温柔和纯真。粉色是女人们都喜欢的颜色,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粉色卧室来装扮少女梦。

世纪荣华,承接政府集中式房源采购,同步释放少量珍藏97平米两房  ,价格从优,抢完即止。

159平米奢适四房全新面市,三房的价格,四房的享受,房型南北通透、大开间、大面宽  ,采光通风、视野效果优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