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选择恒大翡翠华庭的八大理由——品牌篇

2017-03-28 10:3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知名到驰名,是品牌宽度的延伸,从先进到伟大,是品牌深度的拓展,恒大集团,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

恒大实力 彰显非凡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

企业荣誉 行业先进

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第二名 (连续3年)

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前三甲 (连续3年)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名前列名 (连续7年)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 (连续6年)

较具投资价值上市地产公司TOP10 (连续6年)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 (连续9年)

中华慈善奖 (连续7年)

中国房地产先进企业(连续3年)

五大产业 多元发展

地产产业:

拥有中国特级资质的建筑工程公司

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工程监理公司

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

金融产业:

金融产业旗舰

立足于产融结合的创新型发展模式

致力构建集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

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

健康产业: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开展健康颐养社区

新型高端国际医院

社区医养

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业务

旅游产业:

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大上海经济圈的优势

以及恒大庞大的社区资源

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打造中国海南海花岛、恒大海上威尼斯等

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

体育产业:

恒大足球俱乐部

恒大足球学校

恒大湖北 屡创辉煌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是恒大集团在湖北的区域公司,2005年,顺应集团着力实施,“二次创业,拓展全国”三年计划的重要战略布局,恒大正式进驻湖北,并于2006年成立恒大集团湖北公司。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湖北公司员工3500余人,规划总建筑面积1911万平方米,土地储备213万平方米,总纳税43.72亿元,服务20万业主,2016年,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全年销售额超过167亿元。

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献映襄阳的全新升级力作,扼守城市交通动脉,汇聚一城繁华资源,以完善配套、便捷交通、醇美园林、奢适生活,重塑襄阳高尚生活新标准,献给为品质动容的襄阳市民。

较新动态:襄阳恒大翡翠华庭鼓楼、人民广场巡展点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品鉴!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