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玩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我只服襄阳人

2017-03-28 09:1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可以是宝贝一个人的重力出击,可以是亲子同乐的双剑合璧,也可以是粑粑麻麻的大显身手,更有神秘嘉宾带来惊喜连连,相约忘记生活的“愤怒“,Q弹一下乐趣无限,击中即可将宝物收入囊中哦!

到底是什么?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愤怒一下给你看看!快来Q弹一下释放愤怒~

许多客户一到,就已迫不及待想一试身手,现场不一会儿排成了一条长龙等待挑战“愤怒的小鸟”。

活动现场还原游戏场景,小鸟、绿皮猪及弹弓真实呈现,给到场的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熟手们弯弓、瞄准一气呵成,打下躲在格子里的“小猪”。充满趣味性与挑战的游戏,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还有美味可口的水果冰糖葫芦免费供应,颇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欢迎~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还是能让人心跳加速的砸金蛋啦!一锤子下去,金花四溅,好礼蹦出来哦!

有带着宝宝一起砸的奶爸

有单手插兜酷酷地砸的美女

还有借小朋友之手轻轻敲打的

金蛋砸完,就该领奖品啦!

看看这些小两口,不仅抱走了大奖,还要给在场的朋友们狂撒狗粮,真是够令人羡慕的呀!

本次愤怒的小鸟真人版游戏,给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的客户们带来了众多乐趣,不少成交客户更是拿着自己赢到的奖品开心回家啦!

最后,感谢大家对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一直以来的支持!持续关注我们,还有更多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