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民发广场写字楼开创广场东商务办公全新时代

2017-03-27 17: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句俗话这样说,有人气的地方,就有商机,话虽糙但是理不糙,人气是商业投资亘古不变的真理。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举棋不定,无非就是怕人气不够,生意难做,有远见之人估算潜力,计算未来。

航空路民发广场写字楼,坐落广场东人气聚集地,人气在此,商机就在,哪儿还有什么烦恼与担忧?

傍世界城万户业主,享阶层人脉利益圈层

十年磨一剑,七年筑一城,民发世界城现已收获上万业主,常住人口成为民发商圈的消费主体,广场东片区快速发展,人口基数增加,出门即能享到民发广场的便捷生活,办公傍民发广场,全业态分布合理,合作方就在隔壁,客户聚焦于此。

傍民发广场人气主场,享百万客群辐射圈

民发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号召力强,优质的配套设施,良好的经营环境,航空路民发广场填补广场东的商业少有,办公傍民发广场,一个汇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娱乐主场,民发广场就是人气保证。

傍人口集中红利,享广场东商务新能源

随着广场东片区的快速发展,商务资源开始渐渐向该区转移,构筑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资源等,为主的高级资源聚合平台,办公傍民发广场,我们要的不是按规划而行,商务配套、办公环境、闲暇空间,超前规划,才能超前对手,把控先机。

一个民发广场,就是一个中心,聚八方人气,享各类资源,民发广场写字楼,广场东商务新地标,开创广场东商务办公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