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文化厅工作组视察园区 建设21文创高地势在必行

2017-03-24 16:0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花细雨的三月,万物复苏的号角已吹响,建设21发展的脚步更是坚定、从容的走着,经过一年多坚持不懈的努力,建设21在被襄阳文青知晓、了解、爱上的同时,也取得社会各界一致的肯定。

就在今天,建设21接受了来自湖北省文化厅产业处张平连处长、孙宏斌科长及襄阳市文体局各级领导的巡查指导。

“为进一步规范引导各级各类文化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文化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是这次省文化厅深入襄阳走访园区、基地的主题。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樊城明珠、襄阳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且落实发展的创意产业园—建设21,是今天省文化厅巡查组视查的排名前列站。

领导了解完园区改造的历史背景后,来到了多功能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建设21改造、规划、发展的汇报;“施法自然,创意无限,敬重历史,建设未来”的理念得到领导的认可,对园区以大学生创业为对象,打造襄阳文创高地的服务特色表示高度关注。

紧接着领导一行来到园区文化领域的一些代表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与他们深入交流,出谋划策,表示有机会将链接省内资源,提供实质帮助。

(在园区空中连廊,了解园区商业配套)

对于建设21创意的空间改造实景,以及完善的配套商业布局,领导们表示这也是创意园区一大特色,在服务好园区企业的同时,也为襄阳市民提供了一个创意体验之地。

看了5号楼一楼展厅建设21发展事记墙/创业大咖展示墙,对园区半年期间主办了这么多有意义的活动的效率表示认可。对园区吸引襄阳优秀人才聚集提出更高期望。

(在极度音能工作室体验襄阳最专业的录音棚)

(在新城21观看了室内游泳馆)

(在三木盛和参观了其创意的工作空间及优秀的设计人才)

最后,张处长结合多年经验对园区现阶段布局功能完善、规划定位准确、高入驻率的成果表达了赞扬,对于园区接下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议,作为襄阳文创发展阵地,不仅要紧跟政府的步伐,吃透政策,还要在全国大力发展数字创意产业的背景下,发挥园区设计资源的特色(园区60%企业涉及到设计领域,像非常组,三木盛和,脑魔方等更是在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深入链接相关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园区也要进一步提高各方面创业配套服务,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襄阳到建设21;打造品牌效应,帮助好的项目与平台建立品牌IP,不仅要立足襄阳,还要与潮流接轨辐射全国。

接下来我们在完善空间硬件、软件相关配套功能的基础上,更要为园区企业落实各项有利的政策支持;为他们牵线搭桥取得更多走出去扩大宣传的机遇,深耕文创,提升创意设计产业高度。让建设21文创高地实至名归,让更多优秀的人才在这里聚集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