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硬汉赢韩 1:0 我们赢啦

2017-03-24 17:0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支球队、2个国家、1座城市、225名青年志愿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况转播、数以万计的球迷观战、1份坚决捍卫的荣誉……

这一次,国足不负呐喊之声,这一次,长沙不负众望所归,这一次,我们不负这大好春光……

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

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

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中国男足以1:0战胜了韩国队!

23日晚,长沙贺龙体育场变身红色海洋,在全场球迷“必胜”的高呼下,国足依靠于大宝的头球破门1比0战胜韩国,取得12强赛首场胜利!同时国足也结束了12强赛408分钟的进球荒。

第29分钟,国足反击,武磊直传,于大宝不停球直接低射,但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34分钟,国足赢得角球机会,王永珀助攻,于大宝俯身头球破门,这是国足本届十二强赛主场排名前列进球。

第50分钟,国足反击,蒿俊闵边路传中,王永珀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59分钟,韩国队禁区前沿远射,曾诚倒地扑救。

第68分钟,国足快速反击,蒿俊闵分球中路,中路国足球员横向一拨,吴曦禁区前沿远射奔死角而去,但权纯泰将球扑出。

第75分钟,池东沅禁区内无人防守头球攻门,曾诚近距离神扑。

进球后,国足将士忘情庆祝

长沙,国足的福地

作为男足福地的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在成为中国足球新一代的"传奇诞生地"。

从2005年开始,国足在长沙一共踢了8场比赛,成绩为4胜4平保持不败。

2013年3月22日,在亚洲杯预选赛关键战役中,国足在大雨中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伊拉克,随后开启了亚洲杯上中国队少有的小组三连胜。

2015年11月,国足在长沙12:0狂胜不丹,创造了球队世预赛史上的较大比分赢球纪录。

可以说,长沙是中国足球最鲜活的"传奇诞生地"

不言挫败,直指理想

不仅是足球所代表的精神

它也是这座浴火重生的城市坚守的信念

宁战死,不苟活

赢了!赢了!赢了!

中国男足赢了!

中国男足“燃”到爆!

长虹路,襄阳的福地

长虹路醇熟商圈,商业林立,时刻走在时尚前端。9路、13路、1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此交会,便捷交通,畅达全城,居住在此纵享城市缤纷生活。位于此处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坐拥繁华商圈,优享强势消费力,醇熟的商圈氛围、源源不断的购物人潮,对南国铺的财富拉动可想而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