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校园之星"排名前列批入围名单 你家宝贝是否榜上有名

2017-03-24 10:0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上午,备受全城期待的2017襄阳首届“校园之星”青少年文艺选拔大赛在襄阳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盛大启幕!现场千人到访,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因为是排名前列场预赛,参赛的小选手们各个盛装打扮,精神饱满。每一位宝贝都将自己较好的状态展现在观众和评委老师面前。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等各种才艺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和专业评委老师的打分,共有十二组表现出色的队伍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下面是入围名单:

恭喜以上入围的小伙伴们,请没有入围的小宝贝不要灰心,晋级的选手再接再厉,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好准备,为最后的决赛奉献出较好的状态,实现自己的明星梦。

3月25日,“校园之星”青少年文艺选拔大赛第二场预赛即将在人民广场举行,相信襄阳的小宝贝们将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同时,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及人民广场巡展点将于同日惊艳绽放。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孔雀女郎、镜面人、小丑将同时出现在人民广场巡展点和鼓楼巡展点,为襄阳市民带来欢声和笑语;经典卡通人cos巡游,带你重温美好童年。现场精彩不断、惊喜不停,诚邀全城市民共襄盛典。

较新动态:恒大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耀世绽放,献映襄阳!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3月25日,恒大翡翠华庭鼓楼巡展点、人民广场巡展点同日惊艳绽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