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荣华告诉你买车位的五大好处

2017-03-23 15: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有房是标配,有车位才优质,每天有成千上万私家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但奔跑过后它们却大多无家可归,你的爱车有车位吗?

你的爱车每天可以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但奔跑过后它们却大多无家可归。

每到夜晚,你的爱车都会时刻提防着不良人士的“临幸”,也许某天它就会遭袭挨砸!

随意在路边停车,不时地飞来一张罚单,你能不担心吗?

这些类似的场景,估计好多人都应该见过吧,如果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位,这些统统不会存在。

买车位的五大好处

01自用出租,收益丰厚

购买车位后解决了自己的停车难题;还可对外出租车位,获取额外收入;享受“自用、出租、转手”三重收益。

02稳定升值,只赚不赔

土地资源稀缺,未来数十年,停车位紧缺、供不应求的情况必将长期存在,车位升值,停车费必将升值,投资车位是让财富保值、升值的理想之选。

03冬暖夏凉,为爱安家

冬暖夏凉,大大降低高温或低温启动时(开空调)的能耗;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

04不用找,不用抢

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更避免因抢车位、乱停放导致的邻里不和睦及交警部门罚款等后果。

05防罚款,防碰撞

避免在小区或小区外道路乱停车导致的罚款、碰擦等情况;防强盗、防碰撞,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世纪荣华

地下车位,限时优惠,预购从速。

抢位热线:0710/298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