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枣阳、荆门等地到中豪客运线路今日开通

2017-03-23 15:1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上午樊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夫勇与市公交集团、区建投公司、中豪公司及中豪商户代表一起为线路开通进行剪彩,共同见证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及襄阳商贸发展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枣阳至中豪客运线路开通剪彩仪式盛大举行

春风微拂,生机勃勃,在这里,我们感受到来自春天的问候,更加对商贸城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充满期待。

客运停车场、公交停车场位于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北侧

此次开通的线路包括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至武汉汉正街、荆门、枣阳及罗岗、太平、新集、徐寨、资山、潞市、新市、钱岗、鹿头、店子、刘升、宋集、蔡阳、湖河、琚湾等20多个周边县市区、乡镇。为服务广大市场商户,方便采购客商,后续将陆续开通更多的客运线路。在政府的支持下,在各方的努力下,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将打造成为辐射鄂西北、乃至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一站式采购中心!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大厅

襄阳西站效果图

襄阳西站位于中豪项目东区,为公路一级枢纽站,主要建设客运站和公交场站,总建设面积2万多平米。根据襄阳市国家公路客运枢纽布局规划,襄阳汽车客运西站功能定位主要为:中长途客运中心、公交换乘中心、的士停靠站。现阶段正加紧施工,预计在今年5月建成。届时,全国各地的客运线路将在这里汇集,一座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国际化商贸城将成为未来襄阳的城市新名片和中国商贸版图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中豪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购物攻略:中豪主体市场一楼为童装、成人服装、鞋类采购区;二楼为玩具、文体用品、乐器、小百货、厨具日杂、灯具灯饰、电子数码、日化类、鞋类、饰品、工艺品、家居软装、服装配饰、皮具箱包、小家电等行业采购区;三楼以针织用品、家纺布艺行业为主。

华中较大规模商贸中心!20多个大类,数百万种商品一站式采购!

到中豪购物每天100趟免费公交车直达!

中豪SOHO|热销LOFT户型

层高3.2-4.8米,可隔层,买一层送一层,30-120㎡精品户型,通风采光良好,户型方正,可多套打通,自由组合,单价2980元/㎡起,门槛低,总价低,宜居宜业宜投资,六大中央广场,地上地下停车位充足,单栋建筑5-6层,每栋均配有电梯上下,实景现房,一户一证,产权保障!

财富热线:0710-6966666

地址导航:襄阳市樊城区邓城大道与襄荆高速交汇口向西2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