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发地市场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7-03-22 15: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新发地市场“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总经理张月琳、副董事长杨洪凯、常务副总经理顾兆学、工会主席李敏荣、副总经理邢孟玉等领导,全国各外扩分市场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对6个2016年度先进集体、18名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358名先进工作者进行隆重表彰。

在会议上,市场工会主席李敏荣作 “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顾兆学宣读“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总经理邢孟玉宣读获得“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誉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张月琳总经理点评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突出事迹,对他们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是市场转型升级之年,市场全体员工面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实现市场主营业务稳步增长,2016年市场农产品交易量 1550 万吨,交易额突破721亿元,圆满完成总收入、净利润增长目标。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实现市场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张玉玺董事长作大会总结时要求,在发展中,市场全体员工一定要有勤勉敬业、脚踏实地,一锤一锤钉钉子的精神,要有不忘初心、追梦逐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情怀。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努力打造现代化农产品交易中心,切实保障农产品供应,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安全健康的餐桌食材。

襄阳新发地优秀员工刘洋、邓勇、王艳生、张文等四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襄阳新发地项目作为新发地“外扩”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着新发地外扩分市场的重任, 2017年市场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得到了董事长张玉玺的充分肯定。

财富热线:0710-2876666     招商热线:2876555

营销中心:襄阳市航空路399号(航空路与内环路交会处)

乘车路线:市区乘4路、59路、601路公交车到五洲国际下车,前行10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