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拼对九宫格赢七彩风筝 东津世纪城风筝节上斗艳去

2017-03-22 09:2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当心里期盼着一个日子的到来,时间仿佛就会过得无比缓慢,3月25日便是这样的一个好日子,最近关于风筝节的预热轰炸,更是吊足了广大市民的胃口。

03.25

活动当天,万千风筝齐飞的盛况,听着就有些小激动呢~

东津世纪城杯”风筝文化节,既然已经如此火爆了,那么金小源不妨再添一把火,除了1000只福字风筝外,我们还为广大粉丝朋友,特意准备了100只七彩风筝哟,动动手指,就能抢到。

拼对九宫格,赢七彩风筝,下图为正确九宫格示例!

赢取七彩风筝规则

1、按顺序上传本微信下方“荆楚风,筝福地”九张图片,并拼成上图所示九宫格图案,分享至您的朋友圈,截图保存;

2、关注“襄阳东津世纪城”微信公众号,将截图发送到后台;

3、即有机会领取七彩风筝一个,先到先得,100只风筝等着你来领取;

4、活动时间:2017年3月21日——3月24日;

(东津世纪城官微将在3月24日公布中奖名单,敬请关注)

5、领取方式:请中奖者(详见3月24日公布名单)于2017年3月25日风筝节当天,在活动现场领取。

本活动的一切解释权归东津世纪城所有

本次活动所需的九张图片,别眨眼,就在下方(长按图片,保存至手机),快转发朋友圈,让更多朋友参与吧!

排名前列张图片

第二张图片

第三张图片

第四张图片

第五张图片

第六张图片

第七张图片

第八张图片

第九张图片

攒齐五福,抢踏青神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