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交付即收租 稳稳做房东

2017-03-21 15:4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买房的时候,您是否会遇到以下烦恼呢?买到的房源虽然宜居,但缺乏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买到了毛坯房,在装修上耗费大量时间和经济成本;挑选到心仪的房,但总价和月供都太高难以承受。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约35-50㎡精致空间,总价20万起。精装交付再加全屋家具,交付即收租,让您稳稳做房东!

在商品房限购限贷的当下,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无疑成为您投资房产的不二选择。而近期召开的两会上也提出,房屋产权到期后无需提出续期申请,更是为投资亮起绿灯。

红星互联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不但提供社区交友平台,更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让社交变得简单,同道中人轻松相识。

而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MALL和红街,作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的商业配套,为业主营造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一站式的繁华生活氛围。

同时,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更辐射万达、沃尔玛等大型商圈,除了便利生活所需之外,更让业主享受缤纷的居住乐趣。

在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周边可谓是大腕云集——现已进驻大批知名企业,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居然之家、天贸城等一线品牌家居集群。醇熟已然呈现,聚集百万产业及常住人口,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奠定了无限潜力,未来前景大有可观。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二期8、9号楼华宅,耀献全城!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