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民发广场写字楼理想办公生活 您和员工都不该将就

2017-03-21 15:4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问:都是上过班的人,关于写字楼,你最不想凑合的是什么?

交通

风大的时候走在路上,打扮再好的发型都会吹成洗剪吹,所以写字楼一定要交通方便。(By 含笑嫣ran)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出入通行双向六车道,东西轴线贯穿,清河一桥扩至双向八车道,樊城与民发世界城无缝链接。

靠谱的物业

不在乎写字楼装饰逼格高不高,也不关心楼下是否有咖啡馆,我只需要在不幸遭遇停电时,公司茶水间下水道堵塞时,电梯突发故障停运时,物业能及时出现,帮我直面这些难题。(By Smiley苏寒)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湖北民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襄阳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24小时不间断守候,为您高效率工作保驾护航。

周边外卖

奶茶、鸡排、麻辣烫、寿司、生煎、麦当当,连吃一月不重样,吃到老板肯赊账,写字楼周边必备。——我的理想(By Rocio)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近百家商户争相入住,餐饮、娱乐、超市、百货等一应俱全,一站式购物中心给你所有想要的。

颜值

下班路上看到橱窗帽子太美,就买回了家,然后发现发型不搭帽子,就换了个新发型,接着衣服又不配发型,就买了新衣服,然后鞋子不搭新衣服了,又换了鞋子,审美强迫症的我,强烈表示,很在意写字楼颜值。(By 柠檬爱西瓜)

民发广场写字楼

双塔中心,百米挺拔建筑,品质形象立面,3.7米层高,玻璃幕墙,可俯瞰江景,6部专属电梯,企业形象升级。

省心懂我的咖啡店

繁忙工作间隙的下午茶时间,我需要一个懂我的咖啡店,而不是对“中杯是我们最小杯”,绵绵无绝的“爱心”提示。(By 君世歌是一个网名)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多家国际品牌入驻,高品质、高逼格、高服务,闲暇时光让您收获100%的满足。

一站式配套

我工作很忙,但不是不懂生活,以写字楼为圆心的500米范围内,超市、菜市、健身房、咖啡厅、电影院……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快节奏的工作不懂生活怎么行!(By 妖花王)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民发广场有着长虹路店十年的营运经验,营运期能保证商场持续性经营,你能想到的我们都会做到,你所需要的我们给你较好。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付出,一线江景写字楼和商业配套,给予您的员工最理想的办公环境,优质的区位条件为您公司的人才,储备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民发物业让您毫无顾虑驰骋在事业疆场,专注于较好的东西,才能有较好的结果。

民发广场写字楼,理想的办公生活,您和您的员工都不该将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