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莅临襄阳新发地考察

2017-03-21 15: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上午,湖北银行考察团在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的带领下莅临襄阳新发地农批城进行项目考察,襄阳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毅等陪同考察。双方就襄阳新发地农业带路基金、商户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接洽。

襄阳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毅先后对襄阳新发地农批城项目的经营理念、交通区位、运营模式、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听取汇报后陈大林董事长表示,北京新发地超前谋划,华中布局,突破性发展农产品流通经济,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襄阳和自身的发展之路,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且襄阳新发地为商户提供的基金、金融服务模式契合国家对“三农”的扶持政策。湖北银行以服务“三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未来的合作将尽其所能,为襄阳新发地项目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实现双方共赢。

襄阳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毅现场讲解项目规划

襄阳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毅介绍项目区位优势

实地考察项目工地

双方现场办公接洽合作事宜

襄阳新发地农批城

项目由北京新发地投资20个亿开发建设,是襄阳市政府重点规划和招商引资的项目。将规划建设成集水果、蔬菜、水产、海鲜、禽蛋、食品干调、厨具日杂、茶叶、包装、肉类、物流、粮油等十二大业态和商务、办公、生活、购物、会展、运营管理、电子交易、金融服务、品牌管理、仓储物流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农副产业综合体。

襄阳新发地“带路基金”和各项金融服务旨在为商户提供经营资金扶持,用于店面装修、进货经营、资金流转让商户在襄阳新发地无门槛、低成本做大做强。随着襄阳新发地“带路基金”及各项金融服务的落地,将为襄阳新发地项目的后期运营注入强劲动力,解决市场3000家商户的融资难题。

湖北银行襄阳分行李强行长及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