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击3.17绿地中央广场&爱马仕奢品大秀

2017-03-20 15:3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地中央广场&爱马仕奢华之夜隆重启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观感的视觉盛宴!

奢华秀场,火热氛围难得一见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开场灯光秀刺激感官,爱马仕Birkin包、丝巾秀环节引得女性客户尖叫连连,更有走过Versace、Armani等国际大牌时装秀的人气model范靖惠现场传授礼仪知识,奢华高端体验无处不在。

情景剧震撼演出,高定洋房闪亮登场

绿地《理想家》舞台剧精彩上演,几个场景,演绎出不同人生状态下对房屋的需求,正因绿地挖掘到了现代人居之核心所求,知晓一个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所之重要性,才能够上演如此走心的情景大剧!

项目负责人倾情演绎2017绿地中央广场旗舰新品——花语墅,低密花园洋房,前庭后院,星空露台,高定洋房的唯美生活感一一展现,备受现场客户好评!

精致豪礼相送,绿地坚持做走心产品

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上了另一个高度,贴心所备精致豪礼皆是心意,正如绿地25年所一直坚持做走心产品一般,不断深挖人居的真正需求,才是绿地坚定不移的方向指引!

今夜爱马仕大秀演出,现场客户均感受到优质奢华的氛围,亦对绿地全新洋房产品—花语墅十分有信心,坚信绿地系产品之一如既往的高定质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