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需要仪式感 普陀龙湾定义襄阳菁英生活新高度

2017-03-20 15: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3月18日,山河·普陀龙湾缦香先生携手西曼老师,举办了一场以“缦花艺 曼阅读”为主题的花艺体验和读书会活动。

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于普陀龙湾体验馆共同度过一段品质时光。

窗外阳光明媚,会场温馨典雅,精致可口的餐点饮料早已备好,等待着嘉宾的到访。

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色彩、香气、姿态、名字,各自寻觅不同的意义,但是插花时,经过手指修剪、拨弄、造型,花朵被赋予了美的灵魂。

在花艺老师讲解完花艺鉴赏、插花技巧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始自己动手操作。虽然很多人都是排名前列次插花,但这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子的生命力,孩子在触碰的时候,都会格外铭心。

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大家用心地享受着这这份闲适与自然。

在这里,每个人仿佛都成了生活的设计师,与缦先生一起发现和创造着生活的美。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阅读对一个人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花艺体验课结束后,西曼老师带着孩子们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配音秀和诵读。

别看宝贝们年龄虽小,表演起来可是丝毫不怯场呢~

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最后,普陀龙湾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书籍、彩笔、咖啡杯...

每个礼品每份点心无不体现普陀龙湾的独具匠心和对孩子点滴进步的鼓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传递了山河·普陀龙湾对生活的态度,更为一群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缦花艺 曼阅读

生活需要仪式感,小到自己动手做一顿饭,大到参加一场盛大的活动。

认真生活是普陀龙湾的生活态度,2017重新定义襄阳菁英生活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