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骧龙国际“骧约”一个小世界

2017-03-20 15:0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植物动物的点缀,黑土与沙石的搭配,颜色与视觉的优质融合,让最不起眼的事物,开始与众不同。

2017年3月18日下午,骧龙国际营销中心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生机和童趣的创意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营销中心内就熙熙攘攘的站满了人。

小朋友们被一旁准备的新鲜冷餐所吸引,三三两两凑在一起玩闹。

活动宣布开始,先领到抽奖券的客户早早的与小朋友找了位置坐下。

这里聚集了很多DIY爱好者,有夫妻俩、家长带着孩子,还有赶着时尚潮流的爷爷奶奶,现场十分热闹。

抽奖的任务,随机交给了两个可爱的小朋友,童言童语分外可爱。

一位客户抽走了品牌热水壶,另一位则抽走了高端养生壶,好运气引起大家一阵羡慕的欢呼。

排名前列波客户在DIY的同时,稍晚赶来的客户正在旁边聚集等待,趁机向置业顾问询问起骧龙国际的项目情况。

第二波DIY选手们,同样热情参与。

这样的创意DIY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了一些和身边的人相处的美好机会。

一位妈妈放手让小宝贝自己DIY制作,小朋友非常专注,此刻,好像全世界都在自己手里,无限绿意尽在手中。

幸运的两位客户,抽走了本次活动最超值的奖项——时尚磨砂金的电磁锅、国粹青花茶具。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在一片笑声不断中,也渐渐进入尾声。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大家的成品吧。

(在此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参与)

襄城三桥头 市政公园旁

80-143㎡精品美宅 席位递减中       

骧龙国际正努力打造全新的国际化区域型中心,将山水资源的单一观赏功能发展成为具有多主题的休闲、娱乐、度假型城市功能区,成为襄阳具有人文旅游生态意义的80万方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