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启动新一轮楼市调控 限购限贷加码

2017-03-20 09:3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州楼市调控再升级,17日深夜,广州市官方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

通知提出,进一步完善住房限购政策,自18日起,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2套;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连续缴满5年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

通知还规定,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无房无贷款记录,首付较低三成;无房有贷款记录,购买普通住房首付较低四成,购买非普通住房首付较低七成;有房无贷款记录或首套房贷还清,首付较低五成;首套房贷未还清,首付较低七成;已有住房购买非普通商品房,首付较低七成。

通知还要求,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违规行为,加大市场监管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