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享新机遇长远发展

2017-03-17 16:2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新旧交替是城市进步的必然趋势。

近年来,政策上无处不体现襄阳东进的事实,每当有新的事物诞生就是新机遇的出现。

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将投资办工场所选在稳定度区域,或许更加稳健、可靠,这或许是一种偏见,对于有远见的人来说,只有新机遇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傍城市东进旧城更新享广场东新机遇

无论是鼓楼、万达还是人民广场,商圈已经基本完善,升值上升空间不断缩小。

民发世界城,正以全新的面貌彰显搭大城姿态,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正在崛起,一个新的商圈也就孕育而成。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坐拥繁华新商圈,填补广场东商业少有,把握新机遇创造无限可能。

傍民发广场繁华地标享区域发展潜力增值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民发世界城近200万方大社区,超三万业主入住,十万固定消费人群。

航空路民发广场,近百家商户争相入住,餐饮、娱乐、超市、百货等一应俱全。

繁华启幕,人气聚集,办公就傍民发广场,享价值洼地新机遇。

傍民发广场繁华地标享区域发展潜力增值

长征路、航空路、大庆路多次修整扩建,双向六车道快速通行,清河一桥扩至双向八车道,樊城与民发世界城无缝链接。

无论是外出商谈,还是接待客户,时间尽在掌握。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享新老城区双向资源,灵活调度上下游生意链。

写字楼的发展,离不开整个城市大的商业环境,选择航空路民发广场写字楼,就得傍民发广场的大商业环境,刷新广场东商务办公新高度,定制企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