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与其仰望不如放手一搏 光彩国际新城铺火热销售中

2017-03-16 14:4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已经很努力,为何还是活得很懵怂?

已经很拼命,为何还是寄居人下?

总有这样一群人,将一生的时间都浪费在了“苦苦仰望”中!

1、纠结犹豫

手头有钱付首付的时候,看铺永远带着挑儿媳妇的眼光,嫌七嫌八。什么A家商铺地段好、B家商铺人气旺、C家商铺价格低、D家商铺规划好……不停地嫌下去,嫌到能付得起钱的首付,变得付不起。

建议:不要带着挑毛病的心态看铺,世界上没有优质的商铺,要懂得妥协。奈何无从下手,商铺再多也难入手。

2、想一步到位

想地段好、人气旺、规划好、面积大……可是囊中羞涩。想着再存几年,凑够首付一步到位。可是几年后你的首付又不够了。

建议:要懂得变通,其实可以曲线救国。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钱不够就去银行按揭贷款。香港人都用血的经验总结了:“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个好的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3、心里不平衡

看中的商铺,结果查了一下,半年前比现在便宜一万,心理就不平衡了,觉得买亏了。索性不要了,再看别的。

建议:错过的机会不可能再重来,不停地拿昨天的价格和今天对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将来也会继续买不到。

4、爱听负面消息

看中的商铺,砖家预测分析这里的商铺会升值,可什么隔壁老王、邻居家大妈又说“这里的商铺不会涨,反而有贬值的可能”、“这太贵了,什么时候回本”......

一听到这些马上就打退堂鼓,听起来都很有道理,该听谁的?

建议:其实有些负面新闻要学会鉴别,决定错了,白花花的money又打水漂了。

5、过于期待政策

招商政策不够优惠、销售价格会不会遇到活动打个折扣,总怀疑满满都是“套路”。

建议:政策不会使商铺价格下跌,反而会提高了购买商铺的门槛。地价摆在那儿了,铺价可能便宜吗?

买了商铺,将来一定会发生两件事:

第1是:沒涨价,只当储蓄,钱留住了,还能保值增值!钱只是从你的左口袋移到了右口袋。

第2是:商铺增值了,你得到了财富,以小搏大,清水换鸡汤。

如果有机会你又没买成商铺,将来也会发生两件事:

第1是:没存款,钱不知不觉花了,什么都没留住。

第2是:没身价,买的人都成了大老板,你只能一辈子默默为人打工。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较好的位置,最后的铺子,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鞋帽、箱包,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