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科技局来天润国际汽车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与检查

2017-03-16 14: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为提高市场商户和消费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市场环境,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婧带领市、区两级知识产权部门到天润国际汽车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与执法检查工作。

天润国际汽车城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的第三批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也是本批次湖北省少有入选的专业市场。

胡局长一行深入天润国际汽车城,与腾飞车饰、新毅车饰、摩圣科技等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商家需求,解答商家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疑惑,并对市场经营的各类商品进行了严格的执法检查。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检查汽车整车与后市场商家近百户,检查商品200余件,纠正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2件,均未发现违反知识产权法现象。同时现场向商家讲解了商品专利标识正确的标注方法和属于假冒专利的具体情况,对发现侵权和假冒专利的行为及时与中国(襄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天润工作站联系,或拨打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电话“12330”。

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县级干部赵建国、 中国(襄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游仁军、襄州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市科技局专利执法科科长李檀参与了本次知识产权宣传与检查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