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样的别墅梦想 中建状元府不同的墅质生活

2017-03-14 14:5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晨,看排名前列道光照亮世界,人往往于高出,才能将美景尽收眼底,当清晨排名前列道光透过落地窗,你也跟着整个城市苏醒了。

在一片静谧的阳光下,窸窣的人群和车辆为清晨破晓。

午后,不知不觉多了一个好梦,闲暇的午后,好书、摇椅、一个有花有草的阳台,雅致的轻音乐缓缓飘来,慵懒的你在城市上空躲了起来。

视野飘离到远方,人生百态图是你午睡较好的读物。

晚上,仰望夜幕排名前列颗星辰,居于城市之上,看皎皎明月,一杯红酒对天而饮,夜色下的城市仿若一朵花,随着一盏盏灯火点亮,缓缓绽放。

这一个美若繁华的世界,费登高者怎懂。—百米高空·优质视野·俯瞰世界

物以稀为贵,墅因人不同,393㎡空中顶墅,270°全景阳台·开阔景观视野。

只有到达一定高度,才能看到人生高处的风景,唯此,空中顶墅方能匹配你的高度,空中顶墅,更懂攀登生活高峰的你。

以上内容为广告

售楼地址: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

售楼电话:0710-351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