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枣阳老河口至中豪的客运线路预计本月底开通

2017-03-14 14: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迁”工作是襄阳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市场的外迁工作和新市场的运营发展情况,举全市之力建设樊西新区。

作为老市场外迁首要承接地的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已持续运营3个多月,随着中豪的日益发展,客运需求也逐日加大,为了促进市场兴旺繁荣,市交通局和市公交集团大力支持,已开通多条公交线路。随着第二批市场转迁工作的启动,樊西新区对于交通的需求将会猛增。

3月12日,樊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副区长李夫勇会同襄阳市交通局局长水波、市运管局局长王国明、副局长李宏、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晓芬等,就公交线路延伸、客运西站运营、各县市区客运线路延伸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交集团表示,将全力配合政府解决樊西新区公共交通、客运西站运营问题。并表示22路、546路公交线路预计较快在本月底延伸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客运西站的运营筹备工作也将加快进行,组建客运西站运营专班,并与客运西站建设单位无逢对接;在客运西站投入使用前,在中豪设置临时站点,预计较快在本月底开通枣阳、老河口至樊西新区的客运线路,其它县市区的客运线路也将逐步开通,届时,商户及采购商的长中短途出行等交通问题将会进一步得到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