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天街移动儿童职业体验馆租赁活动全面开启

2017-03-14 14:3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花开,童心作战,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职业玩法大升级!!

得儿童者得天下,移动儿童职业体验馆租赁活动开启!!!

时代天街希乐城首次推出了能租赁的移动儿童职业体验馆,在襄阳.时代天街售楼处正式开业。此模式,彻底打破了儿童馆的价格壁垒和只能固定的死板模式。时代天街希乐城的儿童体验嘉年华正式拉开了“百城万县”的挺进活动。

现在家庭型购物都在关注儿童的需求,大力补充细分的儿童体验业态,可谓得儿童者得全家。

儿童职业体验这个行业是一类新兴的儿童娱教服务商业项目。简单讲就是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和模拟场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能够在不同职业体验主题店中扮演各行业成人职业角色,它弥补了传统教育方式的缺失,具有使孩子体验社会职业、提早培养社会适应性的全新教育功能。

商业的盈利核心:“是让人停留并多次消费,有效的拉动家庭式消费人群,带动项目整体的人流量,并产生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商业+儿童职业体验馆”商业模式的出现正好符合了“家庭式停留消费”的模式,满足了城市商业需要大量的人流量停留并而产生多次消费的特点,并填补了原有模式下的商业在此领域的少有。

那么,机会来了!!!

时代天街希乐城移动儿童职业体验馆,租赁活动全面开启!!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15271000032(辛女士)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会处(义乌商贸城、蓝色海岸国际大酒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