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买骧龙国际美宅即有机会赢取普吉岛双人游

2017-03-13 16:3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桥头骧龙国际,88-143㎡精品美宅, 火爆热销感恩全城,春季购房,即有机会赢取普吉岛双人游、彩电洗衣机现金大奖!

3.1日~3.31日定购签约骧龙国际房源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

惊喜热线:400-683-0099转67329

骧龙国际项目规划健康高层和生态别墅区,是襄阳首屈一指的高端社区。同时引入“低碳社区”和“智能生活”概念,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和全智能家居体系,是继幸福里和国色天襄之后海容地产又一高科技范本。骧龙国际未来将成为全新的国际化区域型中心,多主题休闲、度假型城市功能区以及襄阳排名前列具有人文旅游生态意义的国际综合体,为入驻者营造惬意的自由空间和的舒适的居家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