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豪soho30-120㎡精品户型现正排队热销中

2017-03-13 16:0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十里,不如来这里!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百万种商品,一站式采购,是您周末休闲好去处,更是您投资理财的好渠道。

投资是门大学问,外行看运气,内行看市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是楼市投资的“潜力股”。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红火开业,樊西八大市场集聚区,核心生活配套,中豪soho30-120㎡精品户型,单价2980元 /㎡起,门槛低、总价低、升值快、回报高。

中豪soho,宜居宜业宜投资,30-120㎡精品户型,现正排队热销中!

感恩回馈,惊喜等你来拿,本周六、周末,到访即有豪礼赠送!

市内乘坐50、73、531路公交车直达。

除了价钱,什么都是双份的

4.8米层高,LOFT户型

【一层的价钱】=双份的面积+双层空间+双份的租金+双倍的投资回报率

热销HOT

投资中豪soho,2980元/㎡超低价购入,价格在短期内即可实现几何级数的增长,升值空间巨大!

价格洼地,坐享樊西商圈发展红利!

中豪西区背靠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新华、白鹤、九隆、中原等20多个市场整体搬迁入驻,襄阳最值钱的龙头商圈,升值潜力巨大。

坐享产品价格增值、固定资产增值、以及租金收益

中豪soho是固定资产,随着物业升值即可实现财富增值;中豪soho可自住可出租,坐拥樊西核心商圈人气,租金收益稳定,约10年可收回投资成本,后几十年就是纯赚的!保值更能抗通货膨胀!

既可创业、就业,又可轻松安家!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现已成功运营,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容纳数万商户集中经营,带动10-15万人口创业、就业,形成新的商业中心。 50万方中豪soho,将打造辐射中国中部地区电商排名前列品牌。届时,几万电商从业者、电商服务公司选择此地办公、创业,创造无限商机。

相比市区的高房价,投资一套中豪soho作为过渡住房,短期内可解决居住问题,后期随着产品的增值,溢价转手,即可实现再置业。

实景现房,产权保障,投资0风险!

产权保障,一户一证,宜居宜业宜投资;中豪soho现已进入内外装修收尾阶段,真正实景现房,五证齐全,投资零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